微笑和美男的爱恨情仇全记录(上)

他俩真的···每一帧都是戏 我控制不住我罪恶的脑子

btw美男实在是太活泼了 以至于有些图糊了

他俩还没有开始发言就已经黏黏糊糊人人从人人了

美男一笑起来就往别人身上靠真是让人担忧呢

本来微笑是默不作声与地面深情对视 然鹅美男一靠过来他立马活跃了起来



喜闻乐见的 我最小我十八岁

微笑哥哥害羞的低头笑为哪般???

全场懵逼的时候你撒一个人低头笑开了花???

然后美男还特意凑到微笑哥哥旁边说“十八岁···“ 

原版更诱惑!低音炮不要太苏!!

结果被拦路鬼鬼一句话扯了回去 哼!


鬼侦探由于五(被)个(闪)男(瞎)人(了)一(双)台(眼)戏

陷入崩溃开始对微笑实施打击报复

美男立刻抱紧了他微笑哥哥还用手挡住他的肩

现场取证前微笑哥哥带头拒绝鬼鬼

暖心的美男对侦探工作表示支持后嗔怪的(?)推了他微笑哥哥一把

没错!美男前面那一坨黑的就是微笑!动态版更迷人!


美男发现了大主唱从如花进化成主唱的秘密后特神秘的拿给微笑哥哥分享

然后两个人笑作一团 真是没眼看





活捉一只乘机抓胳膊的美男

还有看证据时你侬我侬的甜蜜气场

可怜孤零零没有伴儿的大主唱hhh



白rap发言的时候镜子里讲笑话开小差的两个人

(和一直注视着他们的鬼鬼哈哈哈)



重头戏来了!!

美男开始发言 看镜子里微笑那专心的神情!看美男瞥向他微笑哥哥得意的小眼神!

”撒微笑!棒!“

真的是当众调情吧

镜子里众人冷漠的表情和微笑哥哥的春风得意形成鲜明对比啊有没有!




喜笑颜开的微笑哥哥当即为美男鼓掌

然而下一秒对白rap冰冷如霜

真的是温暖和笑容都留给你 冷漠和疏远都埋在(对)心(小)底(白)


这一期···差不多就这样了吧

活泼的微笑和美男截的我筋疲力尽

其实主要是因为没想到他们甜蜜的镜头这么多!!

还有很多暗戳戳的互动没有截 那样就太太太多辣

还有男团鲜肉的战争的后部分和花絮部分 还有周五见里头的情情爱爱

哎呀他俩笑起来都太好看辣!

最后放一个深情注视 债见!

tag不妥删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