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和美男的爱恨情仇全记录(中)

大家好 今天依然是美男和微笑哥哥的爱情故事

可能要分成上中下了orz 他俩互动的小动作真的有点太多了好吗???

微笑哥哥发言的时候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但总体来说双北组合发挥稳定 全程均匀无差别的撒粮

微笑哥哥说侦探要让死人说话的时候

十八岁的美男做起了鬼脸


旁若无人的对视

你们跟其他人其实是两个次元的吧??


微笑哥哥这种 虽然全场都在rap但我只跟你battle 的表现真的比较ok哦


柯柯这一段真是太耐人寻味了

撒老师别名撒柯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doge

美男本人都没什么反应我不知道微笑哥哥那么激动干什么哦

难道是因为平时其实都是你在养柯柯吗(dogex3



明明是白rap在发言

偏偏要转头对我美男唱一句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


撒老师有个很可怕的习惯

那就是要说什么话第一反应都是转头找何老师

可能他俩真的是心意互通吧(x


迷茫的大主唱陈舞蹈和白rap在被真相暴击的时候

当事人美男和知情人士微笑哥哥全程默不作声 暗中观察 狼狈为奸(x





美男强迫鬼鬼摸胸的时候(我也想摸!

吃醋的微笑哥哥要求他们不要这么暧昧并发出了灵魂拷问

看他那倔强的小眼神儿!

美男也真的全程都是“他不可能杀人”“我一直觉得不是他”“虽然他有动机但我觉得他没做”

还有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后期(doge


您好 您预定的 同款坐姿+深情注视+深情注视特写+莫名其妙的迷之开怀大笑 现已加入豪华套餐



微笑哥哥直面大主唱情杀的指控的时候

美男一个劲的抚摸着他的微笑哥哥

鬼侦探看破红尘的绝望的表情简直是在场所有人内心真实的写照好吗


男团鲜肉的战争的正片部分就结束辣

还有花絮和周五见里的感情故事

我本来打算一篇结束的 结果变成了两篇 今天发现居然要三篇

他俩真的齁甜齁甜的哦

btw 上戳这里

最后送大家一个片尾从当贝市场到微鲸电视到芒果tv的深情注视

债见!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 | Powered by LOFTER